桂林熊虎山庄一老虎咬死50多岁饲养员,事发前在搞卫生
南国早报微信公号
2018-05-09 12:57
南国早报微信公号5月8日消息,有网友爆料称,当天在桂林熊虎山庄发生一起老虎咬死人事件。据了解,被老虎咬死的是山庄内的饲养员。情况到底如何?9日上午,早报记者来到事发地。


当日中午,熊虎山庄2名饲养员在一个老虎笼子中搞完卫生,一人先走出来,一人仍在老虎笼中。突然,一只老虎进入老虎笼中,将那名留在笼中的50多岁的男饲养员咬死。
事发后,桂林市临桂区林业、安监、公安等部门派人赶到现场处置,目前正在与家属商讨处理善后事宜。

(原题《吓人!桂林发生老虎咬死人事件,被咬者是一名50多岁的男饲养员》)



